作者iekyogd (大城市的遊牧民族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FEDEX寄東西有比較快嗎?
時間Wed Nov 17 21:49:21 2010
下午和同學去郵局寄信的時候
才知道現在可以在那裡寄FEDEX
而且還有優惠價的樣子
因為我們過陣子都要弄留學申請資料的事情
到時候可能會找快遞公司寄
所以就有在比較每一家的寄件速度跟品質
不知道FEDEX的狀況是怎樣?有人知道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64.147
1F:推 jijijajah:fedex速度很快,拿美國來說...基本上今天寄明天就到了 11/17 22:15
2F:推 Armuro:Fedex跟UPS都很快 我兩個都試過 都是兩三天就到了 11/17 23:05
3F:推 outstanding4:大家都找快遞公司嗎?郵局不保險嗎?!掛號的話 11/18 00:57
4F:推 KeeperOf7Key:你不急的話郵局EMS就很好用了~約一個星期到 11/18 01:37
5F:→ KeeperOf7Key:航空掛號兩個星期~也不會太慢。 11/18 01:37
6F:推 mrjacky:推EMS,便宜好用,目前還沒寄丟過 11/18 09:25
7F:→ b5872135:DHL也很快,比FEDEX便宜一點,7-11就可以寄了 11/18 13:30
8F:→ nickyeh:剛從郵局得知的消息,若是透過郵局寄送fedex會比自己寄 11/18 14:18
9F:→ nickyeh:fedex來的慢,地方郵局說因為fedex信件得先集中到某個中心 11/18 14:19
10F:→ nickyeh:來著。郵局EMS大約10天左右會到,0.25KG以內300元的樣子。 11/18 14:19
11F:→ nickyeh:FEDEX好像是0.5KG以內接近500元。以上 11/18 14:20
12F:推 VIATOR:我不急就用郵局,很趕就用UPS.. 11/18 15:56
13F:推 polarbear417:我這星期一早上用EMS寄 今天已經到好幾間了! 11/18 16:14
14F:推 Creedyo:台灣的外商快遞公司還蠻多家 fedex算是裡頭知名度比較高的 11/18 21:16
15F:→ Creedyo:我想有寄過的人應該都能感受到 就是他們的速度 主要也是因 11/18 21:17
16F:→ Creedyo:為他們有自己的貨機 如果你到時候寄資料講求時效性跟品質 11/18 21:18
17F:→ Creedyo:找fedex是還蠻適合的 11/18 21:18
18F:推 andycswu: Fedex服務品質很糟,我上個月從ATL寄了7箱電腦器材約 11/20 00:41
19F:→ andycswu: $20000到NYC要demo,週五下午next day delivery, 11/20 00:41
20F:→ andycswu: 結果被Fedex搞丟.整個週末Fedex客服除了不斷 11/20 00:41
21F:→ andycswu: 道歉一點辦法都沒有. 我決不再用Fedex 11/20 00:41
22F:→ OscarJeff:Fedex/UPS/DHL都有自己的貨機 11/20 01:00
23F:推 dannywoolfol:我上週用fedex幫親戚寄了好幾箱東西過去LA,兩天就寄 11/22 18:55
24F:→ dannywoolfol:到了,速度很快讓我印象很深刻,還蠻讓我滿意的。 11/22 18:55
25F:推 foolfoxk:只要趕在Fedex在郵局的"可趕當天班機的收件截止時間"前將 11/23 16:40
26F:→ foolfoxk:文件送交郵局 寄件時間與自己寄Fedex是一樣快的...截止時 11/23 16:40
27F:→ foolfoxk:間可以事先上網查喔~ 11/23 16:40
28F:推 currant:樓上 DHL 在台灣沒有自己的貨機喔! 10/15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