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kyogd (大城市的游牧民族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FEDEX寄东西有比较快吗?
时间Wed Nov 17 21:49:21 2010
下午和同学去邮局寄信的时候
才知道现在可以在那里寄FEDEX
而且还有优惠价的样子
因为我们过阵子都要弄留学申请资料的事情
到时候可能会找快递公司寄
所以就有在比较每一家的寄件速度跟品质
不知道FEDEX的状况是怎样?有人知道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64.147
1F:推 jijijajah:fedex速度很快,拿美国来说...基本上今天寄明天就到了 11/17 22:15
2F:推 Armuro:Fedex跟UPS都很快 我两个都试过 都是两三天就到了 11/17 23:05
3F:推 outstanding4:大家都找快递公司吗?邮局不保险吗?!挂号的话 11/18 00:57
4F:推 KeeperOf7Key:你不急的话邮局EMS就很好用了~约一个星期到 11/18 01:37
5F:→ KeeperOf7Key:航空挂号两个星期~也不会太慢。 11/18 01:37
6F:推 mrjacky:推EMS,便宜好用,目前还没寄丢过 11/18 09:25
7F:→ b5872135:DHL也很快,比FEDEX便宜一点,7-11就可以寄了 11/18 13:30
8F:→ nickyeh:刚从邮局得知的消息,若是透过邮局寄送fedex会比自己寄 11/18 14:18
9F:→ nickyeh:fedex来的慢,地方邮局说因为fedex信件得先集中到某个中心 11/18 14:19
10F:→ nickyeh:来着。邮局EMS大约10天左右会到,0.25KG以内300元的样子。 11/18 14:19
11F:→ nickyeh:FEDEX好像是0.5KG以内接近500元。以上 11/18 14:20
12F:推 VIATOR:我不急就用邮局,很赶就用UPS.. 11/18 15:56
13F:推 polarbear417:我这星期一早上用EMS寄 今天已经到好几间了! 11/18 16:14
14F:推 Creedyo:台湾的外商快递公司还蛮多家 fedex算是里头知名度比较高的 11/18 21:16
15F:→ Creedyo:我想有寄过的人应该都能感受到 就是他们的速度 主要也是因 11/18 21:17
16F:→ Creedyo:为他们有自己的货机 如果你到时候寄资料讲求时效性跟品质 11/18 21:18
17F:→ Creedyo:找fedex是还蛮适合的 11/18 21:18
18F:推 andycswu: Fedex服务品质很糟,我上个月从ATL寄了7箱电脑器材约 11/20 00:41
19F:→ andycswu: $20000到NYC要demo,周五下午next day delivery, 11/20 00:41
20F:→ andycswu: 结果被Fedex搞丢.整个周末Fedex客服除了不断 11/20 00:41
21F:→ andycswu: 道歉一点办法都没有. 我决不再用Fedex 11/20 00:41
22F:→ OscarJeff:Fedex/UPS/DHL都有自己的货机 11/20 01:00
23F:推 dannywoolfol:我上周用fedex帮亲戚寄了好几箱东西过去LA,两天就寄 11/22 18:55
24F:→ dannywoolfol:到了,速度很快让我印象很深刻,还蛮让我满意的。 11/22 18:55
25F:推 foolfoxk:只要赶在Fedex在邮局的"可赶当天班机的收件截止时间"前将 11/23 16:40
26F:→ foolfoxk:文件送交邮局 寄件时间与自己寄Fedex是一样快的...截止时 11/23 16:40
27F:→ foolfoxk:间可以事先上网查喔~ 11/23 16:40
28F:推 currant:楼上 DHL 在台湾没有自己的货机喔! 10/15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