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ndahsui04 (Amanda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閒聊] 有人想要去英國文化協會參加他們的讀書會嗎
時間Wed Nov 17 21:08:42 2010
因為明年要去美國讀書..
現在在準備IELTS的考試
剛剛才在FB上發現英國文化協會
有辦一個讀書會..是免費的
讀書會是12月中
目前我跟我朋友都有打算去
版上有興趣的鄉民也可以參考看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019853698728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4.7
1F:推 raehessler:看起來還不錯耶...我可以+1嗎 11/17 23:03
2F:推 onlyonlyoup:我之前體驗日的時候也有去過英協喔 設備還不錯 11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