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ndahsui04 (Amanda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闲聊] 有人想要去英国文化协会参加他们的读书会吗
时间Wed Nov 17 21:08:42 2010
因为明年要去美国读书..
现在在准备IELTS的考试
刚刚才在FB上发现英国文化协会
有办一个读书会..是免费的
读书会是12月中
目前我跟我朋友都有打算去
版上有兴趣的乡民也可以参考看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019853698728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4.7
1F:推 raehessler:看起来还不错耶...我可以+1吗 11/17 23:03
2F:推 onlyonlyoup:我之前体验日的时候也有去过英协喔 设备还不错 11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