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so (盲碌人生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也要去NCSU念2011春季班的嗎?
時間Wed Nov 17 21:01:58 2010
as tittle
請問版上有人也是要去NCSU念春季班的嗎?
可以一起有個照應 :)
或是有朋友也在那裏念書的嗎?
想請教一些問題
像是住宿 生活方面等
希望能與我連絡囉~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5.236
1F:推 alamond:研究生都是租房子吧 我是大學部交換生今年六月回台灣 11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