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so (盲碌人生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也要去NCSU念2011春季班的吗?
时间Wed Nov 17 21:01:58 2010
as tittle
请问版上有人也是要去NCSU念春季班的吗?
可以一起有个照应 :)
或是有朋友也在那里念书的吗?
想请教一些问题
像是住宿 生活方面等
希望能与我连络罗~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5.236
1F:推 alamond:研究生都是租房子吧 我是大学部交换生今年六月回台湾 11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