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milebox (盒子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 喬治皇家國際學院好嗎???
時間Wed Nov 17 16:10:16 2010
由於自己沒有想去國外念研究所(一方面是沒那個財力)
但又想去國外看看但又想多接觸人群
跟代辦處討論之下
他們建議我去喬治皇家學院上他們的證書課程
喬治皇家國際學院原名為
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
因為這家的學費很低(在加拿大)
半年約二十五萬包含書錢
上完這個課程之後的半年還可以在當地打工
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這個計畫
拜託給我點建議><
還有這家學院華人多嗎
我想遠離華人
但又無法負擔太高額度的學費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3.108
1F:→ axion123:wiki都查不到的學校還是閃遠點好XD 11/17 16:39
2F:推 sixkinsey:這家不是有名的補習學校嗎 KGIC在van市區常看到 11/17 17:41
3F:→ sixkinsey:google "KGIC"就會有 華人超多 11/1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