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milebox (盒子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 乔治皇家国际学院好吗???
时间Wed Nov 17 16:10:16 2010
由於自己没有想去国外念研究所(一方面是没那个财力)
但又想去国外看看但又想多接触人群
跟代办处讨论之下
他们建议我去乔治皇家学院上他们的证书课程
乔治皇家国际学院原名为
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
因为这家的学费很低(在加拿大)
半年约二十五万包含书钱
上完这个课程之後的半年还可以在当地打工
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这个计画
拜托给我点建议><
还有这家学院华人多吗
我想远离华人
但又无法负担太高额度的学费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3.108
1F:→ axion123:wiki都查不到的学校还是闪远点好XD 11/17 16:39
2F:推 sixkinsey:这家不是有名的补习学校吗 KGIC在van市区常看到 11/17 17:41
3F:→ sixkinsey:google "KGIC"就会有 华人超多 11/1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