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yi123 (ini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聯絡老師寫推薦信
時間Wed Nov 17 13:15:10 2010
請問大家寫推薦信都事先跟老師說好
然後之後都用email連絡的而已嘛?
老師有沒回信的狀況嘛?
有教授已經答應說要幫我寫推薦信
我前天寄了我擬的草稿跟學校deadline
到目前為止老師都還沒回信(我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回信)
我需要打電話給老師提醒這件事嘛?
因為我老師不是很熟 我怕他忘記要幫我寫的事情
我人也不在台灣不能去拜訪
但是打了又怕老師覺得我很煩
不打又怕老師覺得我把東西丟了就不管了
請問各位跟老師連絡的經驗是如何
(我的學校有間是限制online的推薦 所以老師一定會收到link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104.20
※ 編輯: tuyi123 來自: 43.244.104.20 (11/17 13:15)
1F:推 jkgh:我之前也是...以為老師忘記了 但老師好像都有把事情記得 某一 11/17 13:40
2F:→ jkgh:天就全部都一起弄好了! 11/17 13:40
3F:推 chen31:打電話過去吧 不要那麼害怕呀 XD 11/17 16:14
4F:→ pureroxane:打電話問吧,我遇過熱情的老師一直都說要幫我,後來我 11/17 17:03
5F:→ pureroxane:還約時間找她,才發覺根本不是真的,幸好沒一直等.. 11/17 17:03
6F:→ pureroxane:我寄了N次信跟資料給她喔...還是大膽些吧.. 11/17 17:04
7F:→ tuyi123:感謝樓上大大們的鼓勵 明天早上馬上打電話過去! 11/17 21:02
※ 編輯: tuyi123 來自: 43.244.104.20 (11/17 2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