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yi123 (ini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联络老师写推荐信
时间Wed Nov 17 13:15:10 2010
请问大家写推荐信都事先跟老师说好
然後之後都用email连络的而已嘛?
老师有没回信的状况嘛?
有教授已经答应说要帮我写推荐信
我前天寄了我拟的草稿跟学校deadline
到目前为止老师都还没回信(我也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回信)
我需要打电话给老师提醒这件事嘛?
因为我老师不是很熟 我怕他忘记要帮我写的事情
我人也不在台湾不能去拜访
但是打了又怕老师觉得我很烦
不打又怕老师觉得我把东西丢了就不管了
请问各位跟老师连络的经验是如何
(我的学校有间是限制online的推荐 所以老师一定会收到link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104.20
※ 编辑: tuyi123 来自: 43.244.104.20 (11/17 13:15)
1F:推 jkgh:我之前也是...以为老师忘记了 但老师好像都有把事情记得 某一 11/17 13:40
2F:→ jkgh:天就全部都一起弄好了! 11/17 13:40
3F:推 chen31:打电话过去吧 不要那麽害怕呀 XD 11/17 16:14
4F:→ pureroxane:打电话问吧,我遇过热情的老师一直都说要帮我,後来我 11/17 17:03
5F:→ pureroxane:还约时间找她,才发觉根本不是真的,幸好没一直等.. 11/17 17:03
6F:→ pureroxane:我寄了N次信跟资料给她喔...还是大胆些吧.. 11/17 17:04
7F:→ tuyi123:感谢楼上大大们的鼓励 明天早上马上打电话过去! 11/17 21:02
※ 编辑: tuyi123 来自: 43.244.104.20 (11/17 2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