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"Relationship to you" 要怎麼填
時間Wed Nov 17 08:13:11 2010
如題 想請問 Relationship to you 這一欄
如果是想要寫 "專題指導教授"、"修課教授"、"導師"
英文各應該怎麼寫呢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90
1F:→ nickyeh:爬文 11/17 10:15
2F:推 teotwawk:Project Advisor, (XXX Course) Instructor, Mentor 11/17 10:42
3F:推 wutru:1F,要就好好回答,類似的問題我爬文也找不到,也是用問的才 11/17 12:53
4F:→ wutru:問出來。況且有人問了類似的問題後面的人才有辦法爬文啊 11/17 12:54
5F:→ wutru:你也知道BBS搜尋方式不是很方便。打了"爬文"兩個字跟好好回 11/17 12:55
6F:→ wutru:答都一樣占用你一點點時間,為什麼不好好回答 11/17 12:55
7F:→ b5872135:同意樓上的~ 11/17 13:31
8F:→ yaitsrick:我真的是爬了很久都沒爬到才問的 很感謝二樓的回答 11/17 14:43
9F:推 daltuku:請問這些稱謂有什麼本質上的差異嗎? 11/17 17:06
10F:推 alistar:請問導師可以用Advisor嗎? 11/17 17:14
11F:推 keroroo:導師就是ADVISOR 11/17 23:10
12F:→ keroroo:指導教授也可以用 11/17 23:11
13F:推 ylok:爬一下我PO過的一篇叫做 推薦信Title職稱的寫法 11/18 01:09
14F:→ ylok:推薦信職稱Title部分的填寫參考 11/18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