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"Relationship to you" 要怎麽填
时间Wed Nov 17 08:13:11 2010
如题 想请问 Relationship to you 这一栏
如果是想要写 "专题指导教授"、"修课教授"、"导师"
英文各应该怎麽写呢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90
1F:→ nickyeh:爬文 11/17 10:15
2F:推 teotwawk:Project Advisor, (XXX Course) Instructor, Mentor 11/17 10:42
3F:推 wutru:1F,要就好好回答,类似的问题我爬文也找不到,也是用问的才 11/17 12:53
4F:→ wutru:问出来。况且有人问了类似的问题後面的人才有办法爬文啊 11/17 12:54
5F:→ wutru:你也知道BBS搜寻方式不是很方便。打了"爬文"两个字跟好好回 11/17 12:55
6F:→ wutru:答都一样占用你一点点时间,为什麽不好好回答 11/17 12:55
7F:→ b5872135:同意楼上的~ 11/17 13:31
8F:→ yaitsrick:我真的是爬了很久都没爬到才问的 很感谢二楼的回答 11/17 14:43
9F:推 daltuku:请问这些称谓有什麽本质上的差异吗? 11/17 17:06
10F:推 alistar:请问导师可以用Advisor吗? 11/17 17:14
11F:推 keroroo:导师就是ADVISOR 11/17 23:10
12F:→ keroroo:指导教授也可以用 11/17 23:11
13F:推 ylok:爬一下我PO过的一篇叫做 推荐信Title职称的写法 11/18 01:09
14F:→ ylok:推荐信职称Title部分的填写参考 11/18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