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3369 (牙籤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關GMAT
時間Wed Nov 17 01:56:25 2010
我想要去美國念研究所
現在一直都在準備托福
想請問美國研究所GMAT成績是必備嗎??
我是要考商管所類型
還是說他成績只是當作你的入學參考之類的
因為GMAT感覺很難 不太像托福 補一期要好久
但是托福都還沒顧好 所以想說GMAT成績是必備而且會影響入取嗎?
我的理想學校都是那種公立大學 州立大學
不是那種傳統私立名校
所以如果GMAT成績不是那麼重要(可能參考用之類的)
我就可能先不去補習或是準備
因為托福都有點來不及了!
另外 有經驗的人知道 托福成績跟在校成績那個國外看的比較重?
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 所以在這邊詢問!!
感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2.244
※ 編輯: au3369 來自: 114.32.192.244 (11/17 01:59)
1F:→ clarkchang:搬沙發之餘,還是建議你先看 11/17 02:01
2F:→ hardbop:你申請2011 Fall應該來不及了 把GMAT和托福都準備好再申請 11/17 02:09
3F:→ auroraing:GAMT是必備沒錯 11/17 02:17
4F:→ clarkchang:不一定喔,爬一下關鍵字「拉文」,可知GMAT非必備 11/17 02:43
5F:→ clarkchang:念商管碩士沒什麼訣竅,有錢就好。所以還是看原PO自己 11/17 02:44
6F:→ clarkchang:想要什麼 11/17 02:44
7F:推 skyblux:野雞大學就不需要GMAT 11/17 05:25
8F:推 phniex256:如果是念Master大部分都不需要,MBA才要 11/17 18:01
9F:→ clarkchang:樓上你確定嗎? 11/18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