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3369 (牙签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关GMAT
时间Wed Nov 17 01:56:25 2010
我想要去美国念研究所
现在一直都在准备托福
想请问美国研究所GMAT成绩是必备吗??
我是要考商管所类型
还是说他成绩只是当作你的入学参考之类的
因为GMAT感觉很难 不太像托福 补一期要好久
但是托福都还没顾好 所以想说GMAT成绩是必备而且会影响入取吗?
我的理想学校都是那种公立大学 州立大学
不是那种传统私立名校
所以如果GMAT成绩不是那麽重要(可能参考用之类的)
我就可能先不去补习或是准备
因为托福都有点来不及了!
另外 有经验的人知道 托福成绩跟在校成绩那个国外看的比较重?
因为时间越来越接近 所以在这边询问!!
感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2.244
※ 编辑: au3369 来自: 114.32.192.244 (11/17 01:59)
1F:→ clarkchang:搬沙发之余,还是建议你先看 11/17 02:01
2F:→ hardbop:你申请2011 Fall应该来不及了 把GMAT和托福都准备好再申请 11/17 02:09
3F:→ auroraing:GAMT是必备没错 11/17 02:17
4F:→ clarkchang:不一定喔,爬一下关键字「拉文」,可知GMAT非必备 11/17 02:43
5F:→ clarkchang:念商管硕士没什麽诀窍,有钱就好。所以还是看原PO自己 11/17 02:44
6F:→ clarkchang:想要什麽 11/17 02:44
7F:推 skyblux:野鸡大学就不需要GMAT 11/17 05:25
8F:推 phniex256:如果是念Master大部分都不需要,MBA才要 11/17 18:01
9F:→ clarkchang:楼上你确定吗? 11/18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