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2389758 (花!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該送哪一封推薦信
時間Tue Nov 16 23:39:57 2010
現在手上有三封推薦信
不過要申請的學校只要兩封
因為我是要申請food science和animal science綜合的program
所以有請一位跟food science課有關的教授寫推薦信
不過她寫的非常短
另外兩封都是教animal science課的老師
其中一封是助理教授寫的 因為我跟他很熟 內容有比較詳細描述我
另一封是系主任幫我寫的 內容也蠻詳細的
有點難取捨是因為這program畢竟也跟food science有關
所以猶豫是不是應該至少要有一個教授是關於food science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可以給點建議呢
想了兩天還是沒辦法決定唉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6.92
1F:推 hint:如果你不是亂槍打鳥 應該選跟你以後想跟哪個教授有關係的吧 11/17 00:49
2F:→ d2389758:不太懂樓上的意思耶 這三位都是我大學的老師 11/17 00:55
3F:→ d2389758:跟我要跟的教授有關係嘛? 11/17 00:56
4F:→ d2389758:喔我了解了哈哈 不過這個MS program是先上課之後再選老 11/17 00:57
5F:→ d2389758:師的 所以目前還不用選老師 11/17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