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2389758 (花!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该送哪一封推荐信
时间Tue Nov 16 23:39:57 2010
现在手上有三封推荐信
不过要申请的学校只要两封
因为我是要申请food science和animal science综合的program
所以有请一位跟food science课有关的教授写推荐信
不过她写的非常短
另外两封都是教animal science课的老师
其中一封是助理教授写的 因为我跟他很熟 内容有比较详细描述我
另一封是系主任帮我写的 内容也蛮详细的
有点难取舍是因为这program毕竟也跟food science有关
所以犹豫是不是应该至少要有一个教授是关於food science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可以给点建议呢
想了两天还是没办法决定唉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6.92
1F:推 hint:如果你不是乱枪打鸟 应该选跟你以後想跟哪个教授有关系的吧 11/17 00:49
2F:→ d2389758:不太懂楼上的意思耶 这三位都是我大学的老师 11/17 00:55
3F:→ d2389758:跟我要跟的教授有关系嘛? 11/17 00:56
4F:→ d2389758:喔我了解了哈哈 不过这个MS program是先上课之後再选老 11/17 00:57
5F:→ d2389758:师的 所以目前还不用选老师 11/17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