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roala (Circle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職稱的翻譯
時間Tue Nov 16 23:15:20 2010
想請問大家「高中的社團指導老師」這個職稱應該要怎麼翻譯才好
還有像這樣的工作經驗(學校有給聘書)寫在RESUME上面
會需要要求證明文件嗎?
雖然好像沒什麼相關 可是總覺得有寫有加分...
可以請問該怎樣翻譯比較好嗎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9.175
1F:推 blue09:你寫了就算 不用附證明 他們一般都會相信 11/16 23:22
2F:推 george31708:Advisor of XXX highschool XXX club 11/16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