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Stanford 關於GPA的問題
時間Tue Nov 16 22:37:37 2010
Stanford填表的時候
GPA寫說:
GRADE POINT AVERAGE (GPA) CALCULATION
DO NOT CONVERT TO 4.0 SCALE !!!
所以如果照台灣的方式 是scale=100 然後按照學期平均填GPA嗎
可是學校又有規定可以換成4.0的方式 (80up = 4, 70~79 =3, etc.)
還是兩種方式都可以呢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90
1F:推 swallow0130:我想他應該就是要原本的scale=100的 11/16 22:44
2F:推 fortiori:台大的話一定是用100% 成績單上有把轉換表加註"建議only" 11/16 23:00
3F:→ roneylo:修正一下90up = 4 80up =3 70up = 2 60up = 1 11/17 03:08
4F:推 george31708:台大80up = 4 11/17 07:39
5F:推 Hikkiaholic:如果台灣80UP=3 那大家都2.X了吧= = 11/17 12:24
6F:推 hasucker:roneylo 歪果仁?\ 11/17 13:12
7F:推 bluecsky:90up=4是哪一國的阿 用這標準台灣大多數都很難超過3了 11/17 15:57
8F:推 kyle5241:美國93up=4不過那是因為美國的課簡單多了... 11/17 22:49
9F:→ kyle5241:如果90up=4的話我台大major GPA就沒有4了.... 11/17 22:50
10F:→ twowugs:美國93+=4...這是哪一所學校啊,這應該每所學校不同吧 11/18 08:38
11F:→ twowugs:McGill(加拿大)是85以上A=4,但平均一般是B-到B+跑 11/18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