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Stanford 关於GPA的问题
时间Tue Nov 16 22:37:37 2010
Stanford填表的时候
GPA写说:
GRADE POINT AVERAGE (GPA) CALCULATION
DO NOT CONVERT TO 4.0 SCALE !!!
所以如果照台湾的方式 是scale=100 然後按照学期平均填GPA吗
可是学校又有规定可以换成4.0的方式 (80up = 4, 70~79 =3, etc.)
还是两种方式都可以呢?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90
1F:推 swallow0130:我想他应该就是要原本的scale=100的 11/16 22:44
2F:推 fortiori:台大的话一定是用100% 成绩单上有把转换表加注"建议only" 11/16 23:00
3F:→ roneylo:修正一下90up = 4 80up =3 70up = 2 60up = 1 11/17 03:08
4F:推 george31708:台大80up = 4 11/17 07:39
5F:推 Hikkiaholic:如果台湾80UP=3 那大家都2.X了吧= = 11/17 12:24
6F:推 hasucker:roneylo 歪果仁?\ 11/17 13:12
7F:推 bluecsky:90up=4是哪一国的阿 用这标准台湾大多数都很难超过3了 11/17 15:57
8F:推 kyle5241:美国93up=4不过那是因为美国的课简单多了... 11/17 22:49
9F:→ kyle5241:如果90up=4的话我台大major GPA就没有4了.... 11/17 22:50
10F:→ twowugs:美国93+=4...这是哪一所学校啊,这应该每所学校不同吧 11/18 08:38
11F:→ twowugs:McGill(加拿大)是85以上A=4,但平均一般是B-到B+跑 11/18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