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tenHTH (謎謎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TOEFL
時間Tue Nov 16 20:49:13 2010
想問一下板上各位大大
托福最晚差不多可以多晚考...
我的學校大多數12/15 deadlin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.43
1F:→ b5872135:成績兩年內有效,現在考一直到2012年底都還有效 11/16 20:52
2F:→ kittenHTH:可是我有點想要明年出國耶... 11/16 20:54
3F:推 seedman:考完大概兩個禮拜分數才會出來 加發大概20天 自己往前算吧 11/16 21:16
4F:推 somnambule:最可怕的是加發...... 11/16 21:52
5F:推 OttoCarius:現在考差不多剛好 11/16 22:17
6F:→ b5872135:明年出國當然現在就要考啦~不然會蠻趕的... 11/17 13:33
7F:推 DrJk:加發要20天啊?? 11/17 23:13
8F:→ kittenHTH:真的唷! 11/18 11:04
9F:→ kittenHTH:那感覺有點危險 11/18 11:04
10F:→ b5872135:盡快去考吧~這樣一來成績不滿意還有多餘時間可以準備二戰 11/18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