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tenHTH (谜谜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TOEFL
时间Tue Nov 16 20:49:13 2010
想问一下板上各位大大
托福最晚差不多可以多晚考...
我的学校大多数12/15 deadlin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.43
1F:→ b5872135:成绩两年内有效,现在考一直到2012年底都还有效 11/16 20:52
2F:→ kittenHTH:可是我有点想要明年出国耶... 11/16 20:54
3F:推 seedman:考完大概两个礼拜分数才会出来 加发大概20天 自己往前算吧 11/16 21:16
4F:推 somnambule:最可怕的是加发...... 11/16 21:52
5F:推 OttoCarius:现在考差不多刚好 11/16 22:17
6F:→ b5872135:明年出国当然现在就要考啦~不然会蛮赶的... 11/17 13:33
7F:推 DrJk:加发要20天啊?? 11/17 23:13
8F:→ kittenHTH:真的唷! 11/18 11:04
9F:→ kittenHTH:那感觉有点危险 11/18 11:04
10F:→ b5872135:尽快去考吧~这样一来成绩不满意还有多余时间可以准备二战 11/18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