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las (皮拉斯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期中停修還是拉低GPA?
時間Tue Nov 16 16:54:05 2010
有科必修期中不理想
可是期末考高點可以彌補回來
不過就算不會被當
也不可能衝高到85~90以上
這樣我該怎麼辦?
我到目前(大三)每科都有保持水準(最差也有80)
可是這科我腦殘了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4.178
1F:推 aa55667878:改成pass/unpass呢? 11/16 17:29
2F:→ Kyral:才一科不用看得太嚴重,而且你還有期末考可以拉回來。 11/16 18:05
3F:→ Kyral:我曾經栽在一個選修才7x,但因為總GPA還是近4,所以也沒管了 11/16 18:06
4F:推 teotwawk:我最後60學分也是栽在兩門選修上,不然應該有4... 11/16 19:21
5F:推 cokenis:其實不只GPA很重要,沒換算之前的原始%對學校來說是更有參 11/17 07:42
6F:→ cokenis:考價值的衡量依據,停修反而要另外去解釋,維持一定水準 11/17 07:43
7F:→ cokenis:加強其他地方,讓自己更有特色(ex: paper,工作經驗) 11/17 07:44
8F:→ cokenis:停修真的很傻,因為我大三也做過這種事情,後來覺得根本 11/17 07:45
9F:→ cokenis:沒有必要 11/17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