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las (皮拉斯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期中停修还是拉低GPA?
时间Tue Nov 16 16:54:05 2010
有科必修期中不理想
可是期末考高点可以弥补回来
不过就算不会被当
也不可能冲高到85~90以上
这样我该怎麽办?
我到目前(大三)每科都有保持水准(最差也有80)
可是这科我脑残了怎麽办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4.178
1F:推 aa55667878:改成pass/unpass呢? 11/16 17:29
2F:→ Kyral:才一科不用看得太严重,而且你还有期末考可以拉回来。 11/16 18:05
3F:→ Kyral:我曾经栽在一个选修才7x,但因为总GPA还是近4,所以也没管了 11/16 18:06
4F:推 teotwawk:我最後60学分也是栽在两门选修上,不然应该有4... 11/16 19:21
5F:推 cokenis:其实不只GPA很重要,没换算之前的原始%对学校来说是更有参 11/17 07:42
6F:→ cokenis:考价值的衡量依据,停修反而要另外去解释,维持一定水准 11/17 07:43
7F:→ cokenis:加强其他地方,让自己更有特色(ex: paper,工作经验) 11/17 07:44
8F:→ cokenis:停修真的很傻,因为我大三也做过这种事情,後来觉得根本 11/17 07:45
9F:→ cokenis:没有必要 11/17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