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udy (~雲淡風輕~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Re: [分享] SOP修改- Final Draft- Sharon
時間Tue Nov 16 15:32:26 2010
Sorry 想借問一下 如有不妥請大家告知 會自D
想問一下最近有人找Sharon改嗎?
因為我昨晚寫信問Sharon 但到現在還沒收到回音:(
是我太急了嗎? 因為好像有看到版友說他回信都很快...
btw 想問一下說自己是PTT來的會有折扣嗎?
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~ 感謝:)
※ 引述《swingjack929 (哇~~~~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要給Final Draft改改看
: 有人有11月的折扣嗎
: 我剛剛試這個COUPON好像已經過期了
: ※ 引述《fairying (avion de papier)》之銘言:
: : 我要分享我自己改SOP的經驗 (一個多禮拜前才改好的)
: : Final Draft http://www.final-draft-editing.com/about/our_services/
: : Editor是 Sharon Eastlund
: : 因為我覺得Sharon真的是一個很棒的editor!! 她改SOP的用心仔細讓我很感動:)
: : 所以當剛剛看到Sharon寫信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宣傳他們有折扣時~
: : 我毫不猶豫的就上來寫了!
: : Final Draft 10月份有15% off promotion
: : Promotion code為 : OCTOBER_SPECIAL
: : 我是大概九月初經由別人推薦知道final draft
: : 看完網站後我就寫信給Sharon~問她有沒有什麼折扣
: : 然後她回了我好長的一封信!!說她改的方式,也說她剛生完小孩XD
: : 9月份的折扣是可以免費改resume(2 pages)
: : 於是我就請她幫我改SOP(我order 1500 words)+一份resume(2 pages)
: : 在改的過程中,我真得覺得Sharon非常非常的用心!!
: : 在我submit我的initial draft的隔天 她就給我feedback了
: : 然後我幾乎每一句話都被她加註解! (哪些講得很不清楚 太vague...etc)
: : 我覺得Sharon給的意見真得很都有用耶
: : 我那時後還把她的註解全部印下來(總共3頁)慢慢想我要怎麼改^^"
: : 整個改SOP過程我經歷了一個月 (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都拖很久想要怎麼改)
: : 這之間final draft system給我的feedback就有快30次
: : 然後我和Sharon通信來回也有20多次
: : 我每次除了改完,回答完她的問題,我還會自己加註解 問她我這樣寫好不好..等等
: : 譬如 我先把我第一段改好寄給她 然後我會自己加問題 再請他給我新的feedback
: : 有一次她寄給我的文件(包含我的原始dradt+問題+她改的註解) 總共有3500字XD
: : 而且在改的過程中 她也會給我很多寫作上的建議
: : 像一些non-English native speaker寫作會有的通病
: : 然後我後來也寄了cover letter請她改
: : 更開心是Sharon回我信說她要免費幫我改:)
: : 總之
: : Sharon的修改我非常滿意=)
: : 在修改過程中 也學到很多東西!!
: : 改完的final draft我也很滿意!(我是要申請biomedical sciences)
: : 在這裡分享我的改SOP的經驗
: : 如果有問題的人可以寫信問我
: : 或可以就寄信給Sharon [email protected]
: : 然後final draft 10月份有15% off promotion喔!
: : 有需要的人可以趕快利用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1.50
1F:推 idiotc:我上周五上傳給他改,今天寄來第一版! 11/16 15:33
2F:→ idiotc:說是PTT來的應該沒有折扣吧?我猜啦,畢竟現在是旺季 11/16 15:33
3F:推 LebronKing:考慮一下美國時間她可能這段時間都在睡眠 11/16 15:52
4F:推 PPco:我月初(Nov 2)給他改的 他Nov 7回我 就直接附上有comment的 11/16 15:52
5F:→ PPco:所以請先耐心等一下吧~ 11/16 15:52
6F:→ PPco:PTT優惠我有問他 他說現在沒有了 之後會有別的優惠 11/16 15:52
7F:→ IamJudy:OK 瞭解了~ 謝謝大家^^ 11/16 15:55
8F:推 chien54776:能順便請問可以用中文溝通嗎 還是一定要用英文? 11/16 16:02
9F:→ chien54776:因為他網站沒寫想請問大家一下 謝謝 11/16 16:02
10F:推 idiotc:英文only 11/16 16:12
11F:推 Gemmy:不過我上週五寄隔天就收到了 我是剛好遇到她週末大趕工嗎?~ 11/16 17:35
12F:推 blue09:請問樓上的各位 你的是直接寄給sharon本人還是透過它的網站 11/16 20:21
13F:→ blue09:因為透過網站購買似乎無法確定自己會分到給誰修改? 11/16 20:21
14F:→ blue09:有辦法指定給sharon嗎? 11/16 20:22
15F:推 purpleocean:我就直接/寫Dear Sharon,就是她改。看介紹上只有兩 11/16 23:28
16F:→ purpleocean:2員工,另一位是技術人員..所以應該基本上都是她改吧. 11/16 23:29
17F:→ purpleocean:btw 我說從ptt知道她沒有打折.意外發現她以前在 11/16 23:30
18F:→ purpleocean:Writing Center工作..看起來是後來獨立門戶.. 11/16 23:30
19F:→ purpleocean:她第一稿都只是comment,不太改..點名很多地方要你釐 11/16 23:31
20F:→ purpleocean:和其他editor不同..很有挑戰性的改法.. 11/16 23:32
21F:→ IamJudy:嗚嗚 其實我是先寫信詢問 還沒order 只是他還沒回我 T^T 11/17 00:07
22F:推 liuse:上週六詢問 隔天收到回信 接著馬上order 今天會給comment 11/17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