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udy (~云淡风轻~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Re: [分享] SOP修改- Final Draft- Sharon
时间Tue Nov 16 15:32:26 2010
Sorry 想借问一下 如有不妥请大家告知 会自D
想问一下最近有人找Sharon改吗?
因为我昨晚写信问Sharon 但到现在还没收到回音:(
是我太急了吗? 因为好像有看到版友说他回信都很快...
btw 想问一下说自己是PTT来的会有折扣吗?
希望有人可以帮忙解答一下~ 感谢:)
※ 引述《swingjack929 (哇~~~~)》之铭言:
: 最近想要给Final Draft改改看
: 有人有11月的折扣吗
: 我刚刚试这个COUPON好像已经过期了
: ※ 引述《fairying (avion de papier)》之铭言:
: : 我要分享我自己改SOP的经验 (一个多礼拜前才改好的)
: : Final Draft http://www.final-draft-editing.com/about/our_services/
: : Editor是 Sharon Eastlund
: : 因为我觉得Sharon真的是一个很棒的editor!! 她改SOP的用心仔细让我很感动:)
: : 所以当刚刚看到Sharon写信给我问我可不可以帮她宣传他们有折扣时~
: : 我毫不犹豫的就上来写了!
: : Final Draft 10月份有15% off promotion
: : Promotion code为 : OCTOBER_SPECIAL
: : 我是大概九月初经由别人推荐知道final draft
: : 看完网站後我就写信给Sharon~问她有没有什麽折扣
: : 然後她回了我好长的一封信!!说她改的方式,也说她刚生完小孩XD
: : 9月份的折扣是可以免费改resume(2 pages)
: : 於是我就请她帮我改SOP(我order 1500 words)+一份resume(2 pages)
: : 在改的过程中,我真得觉得Sharon非常非常的用心!!
: : 在我submit我的initial draft的隔天 她就给我feedback了
: : 然後我几乎每一句话都被她加注解! (哪些讲得很不清楚 太vague...etc)
: : 我觉得Sharon给的意见真得很都有用耶
: : 我那时後还把她的注解全部印下来(总共3页)慢慢想我要怎麽改^^"
: : 整个改SOP过程我经历了一个月 (主要原因是因为我都拖很久想要怎麽改)
: : 这之间final draft system给我的feedback就有快30次
: : 然後我和Sharon通信来回也有20多次
: : 我每次除了改完,回答完她的问题,我还会自己加注解 问她我这样写好不好..等等
: : 譬如 我先把我第一段改好寄给她 然後我会自己加问题 再请他给我新的feedback
: : 有一次她寄给我的文件(包含我的原始dradt+问题+她改的注解) 总共有3500字XD
: : 而且在改的过程中 她也会给我很多写作上的建议
: : 像一些non-English native speaker写作会有的通病
: : 然後我後来也寄了cover letter请她改
: : 更开心是Sharon回我信说她要免费帮我改:)
: : 总之
: : Sharon的修改我非常满意=)
: : 在修改过程中 也学到很多东西!!
: : 改完的final draft我也很满意!(我是要申请biomedical sciences)
: : 在这里分享我的改SOP的经验
: : 如果有问题的人可以写信问我
: : 或可以就寄信给Sharon [email protected]
: : 然後final draft 10月份有15% off promotion喔!
: : 有需要的人可以赶快利用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1.50
1F:推 idiotc:我上周五上传给他改,今天寄来第一版! 11/16 15:33
2F:→ idiotc:说是PTT来的应该没有折扣吧?我猜啦,毕竟现在是旺季 11/16 15:33
3F:推 LebronKing:考虑一下美国时间她可能这段时间都在睡眠 11/16 15:52
4F:推 PPco:我月初(Nov 2)给他改的 他Nov 7回我 就直接附上有comment的 11/16 15:52
5F:→ PPco:所以请先耐心等一下吧~ 11/16 15:52
6F:→ PPco:PTT优惠我有问他 他说现在没有了 之後会有别的优惠 11/16 15:52
7F:→ IamJudy:OK 了解了~ 谢谢大家^^ 11/16 15:55
8F:推 chien54776:能顺便请问可以用中文沟通吗 还是一定要用英文? 11/16 16:02
9F:→ chien54776:因为他网站没写想请问大家一下 谢谢 11/16 16:02
10F:推 idiotc:英文only 11/16 16:12
11F:推 Gemmy:不过我上周五寄隔天就收到了 我是刚好遇到她周末大赶工吗?~ 11/16 17:35
12F:推 blue09:请问楼上的各位 你的是直接寄给sharon本人还是透过它的网站 11/16 20:21
13F:→ blue09:因为透过网站购买似乎无法确定自己会分到给谁修改? 11/16 20:21
14F:→ blue09:有办法指定给sharon吗? 11/16 20:22
15F:推 purpleocean:我就直接/写Dear Sharon,就是她改。看介绍上只有两 11/16 23:28
16F:→ purpleocean:2员工,另一位是技术人员..所以应该基本上都是她改吧. 11/16 23:29
17F:→ purpleocean:btw 我说从ptt知道她没有打折.意外发现她以前在 11/16 23:30
18F:→ purpleocean:Writing Center工作..看起来是後来独立门户.. 11/16 23:30
19F:→ purpleocean:她第一稿都只是comment,不太改..点名很多地方要你厘 11/16 23:31
20F:→ purpleocean:和其他editor不同..很有挑战性的改法.. 11/16 23:32
21F:→ IamJudy:呜呜 其实我是先写信询问 还没order 只是他还没回我 T^T 11/17 00:07
22F:推 liuse:上周六询问 隔天收到回信 接着马上order 今天会给comment 11/17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