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iswalker (噢少了0.5的艾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分享] 請教授寫推薦信卻發生了有點囧的事
時間Tue Nov 16 15:29:04 2010
我十月中左右請系上一位我修過他三堂課的教授寫推薦信 (三堂都拿90幾分)
我有當面跟他講到話 但就是稍微閒聊幾分鐘
他那時候才知道我要出國 以及要申請的系所
後來十一月收到他的e-mail 他說最近要出國很忙 月中後才會回來
請我自己寫草稿 寄給他後再跟他討論時間 見面聊聊看看我的resume等等
他是一個讀劇場個性奇妙的教授 我跟他也不算有私交 有的話我想他也不會記得
所以我整個十一月到剛剛 很努力的把草稿寫好
(那時候我還蠻放心他是叫我自己寫 因為我想他貴人多忘事
很多發生過的事他不太會記得)
我想今天剛好是月中 他應該快回來了
我就打開信箱準備把草稿寄給他約時間
結果我看到一封信 教授寄給我的
"FW: XXX has received your recommendation for X-X Hung"
囧 (我在圖書館無法大叫表示傻眼)
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!!! 教授居然已經寫好上傳了天阿阿阿阿
我連教授知不知道我要申請什麼都不清楚 我resume也沒給他 成績也沒給
而且他八成不記得我跟他發生過什麼事啊!!!
傳了都已經傳了 不可能再把草稿給教授了= =
現在我應該要跟教授說謝謝 裝沒事嗎
還是應該跟他說草稿的事
怎樣都很怪阿啊阿 教授我感謝你幫我寫 可是這是哪招阿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44.79
1F:推 OttoCarius:他可能找到自己的罐頭推薦信了? 11/16 15:30
2F:→ OttoCarius:就裝沒事吧XD 11/16 15:31
3F:→ isiswalker:那我應該要寫信感謝他嗎 畢竟這只是第一間 還有之後的 11/16 15:52
4F:推 hans19881126:還是跟教授打聲招呼吧,說明原委 11/16 16:13
5F:→ jolinkuoi:推1F,原po要不要考慮找其他教授推薦呀... 11/16 18:24
6F:推 chen31:問一下比較保險吧? 原po你只找他寫一所學校的推薦信嗎? 11/16 19:53
7F:推 blue09:意思是說都還沒討論過他就自己生出一封信幫你上傳給學校了? 11/16 20:32
8F:推 longface:趕快去找他討論,運氣好的話他還會把他寫好的信給你看。 11/17 01:20
9F:→ isiswalker:對都沒討論他就寫好了= =明天要去跟他見面 討論以後的 11/2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