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iswalker (噢少了0.5的艾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分享] 请教授写推荐信却发生了有点囧的事
时间Tue Nov 16 15:29:04 2010
我十月中左右请系上一位我修过他三堂课的教授写推荐信 (三堂都拿90几分)
我有当面跟他讲到话 但就是稍微闲聊几分钟
他那时候才知道我要出国 以及要申请的系所
後来十一月收到他的e-mail 他说最近要出国很忙 月中後才会回来
请我自己写草稿 寄给他後再跟他讨论时间 见面聊聊看看我的resume等等
他是一个读剧场个性奇妙的教授 我跟他也不算有私交 有的话我想他也不会记得
所以我整个十一月到刚刚 很努力的把草稿写好
(那时候我还蛮放心他是叫我自己写 因为我想他贵人多忘事
很多发生过的事他不太会记得)
我想今天刚好是月中 他应该快回来了
我就打开信箱准备把草稿寄给他约时间
结果我看到一封信 教授寄给我的
"FW: XXX has received your recommendation for X-X Hung"
囧 (我在图书馆无法大叫表示傻眼)
怎麽会这样阿阿阿阿!!! 教授居然已经写好上传了天阿阿阿阿
我连教授知不知道我要申请什麽都不清楚 我resume也没给他 成绩也没给
而且他八成不记得我跟他发生过什麽事啊!!!
传了都已经传了 不可能再把草稿给教授了= =
现在我应该要跟教授说谢谢 装没事吗
还是应该跟他说草稿的事
怎样都很怪阿啊阿 教授我感谢你帮我写 可是这是哪招阿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44.79
1F:推 OttoCarius:他可能找到自己的罐头推荐信了? 11/16 15:30
2F:→ OttoCarius:就装没事吧XD 11/16 15:31
3F:→ isiswalker:那我应该要写信感谢他吗 毕竟这只是第一间 还有之後的 11/16 15:52
4F:推 hans19881126:还是跟教授打声招呼吧,说明原委 11/16 16:13
5F:→ jolinkuoi:推1F,原po要不要考虑找其他教授推荐呀... 11/16 18:24
6F:推 chen31:问一下比较保险吧? 原po你只找他写一所学校的推荐信吗? 11/16 19:53
7F:推 blue09:意思是说都还没讨论过他就自己生出一封信帮你上传给学校了? 11/16 20:32
8F:推 longface:赶快去找他讨论,运气好的话他还会把他写好的信给你看。 11/17 01:20
9F:→ isiswalker:对都没讨论他就写好了= =明天要去跟他见面 讨论以後的 11/2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