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AMN (呵呵!!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education history
時間Tue Nov 16 11:29:12 2010
請問板上的朋友們
如果大學畢業後念碩一時想要申請出國
這樣education history要填寫現在念碩士班的學校嗎?
還是只要填大學時候的就好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8.120
1F:→ ndr:碩一也要 11/16 14:35
2F:→ NORAMN:那這樣的話,學校會不會把你跟大學畢業的放在不同起點 11/17 01:59
3F:→ NORAMN:不管是申請ms or phd 11/17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