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AMN (呵呵!!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education history
时间Tue Nov 16 11:29:12 2010
请问板上的朋友们
如果大学毕业後念硕一时想要申请出国
这样education history要填写现在念硕士班的学校吗?
还是只要填大学时候的就好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8.120
1F:→ ndr:硕一也要 11/16 14:35
2F:→ NORAMN:那这样的话,学校会不会把你跟大学毕业的放在不同起点 11/17 01:59
3F:→ NORAMN:不管是申请ms or phd 11/17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