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iwawawa (nanii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申請學校時間
時間Tue Nov 16 06:48:08 2010
我目前狀況是
GRE 1210 (Jun '10), GPA 3.8, 托福過期(3年前考109/120), 有兩年工作經驗
原本畢業時是計畫美國去念mba
但工作後改變想法 希望改念統計/經濟的MS
我知道最近是申請的旺季 想請問比較好的學校 (Top 15)
這樣的條件究竟是否有競爭力??
或是我應該重新準備 等明年再申請比較實際??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90.4
1F:推 wwer:有申請有機會,沒申請沒機會.... 11/16 07:05
2F:→ think12381:120 ?? 會不會太高了 11/16 09:23
3F:→ alanhong:109吧? 11/16 09:28
4F:推 ylok:申請吧 把SOP等申請文件寫好一點 祝你上好學校 11/16 11:44
5F:→ ron0908:可是要先重考托福吧... 11/16 11:48
6F:→ GarnettKing:有錢就有機會~看你要今年花錢買經驗或是明年慢慢來 11/16 15:20
7F:→ GarnettKing:托福考到109還蠻強的 GRE/GMAT衝一下應該有機會 11/16 15:21
8F:→ alaiwawawa:是109 另問經統研所是不是都不重視工作經驗? 11/16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