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iwawawa (nanii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申请学校时间
时间Tue Nov 16 06:48:08 2010
我目前状况是
GRE 1210 (Jun '10), GPA 3.8, 托福过期(3年前考109/120), 有两年工作经验
原本毕业时是计画美国去念mba
但工作後改变想法 希望改念统计/经济的MS
我知道最近是申请的旺季 想请问比较好的学校 (Top 15)
这样的条件究竟是否有竞争力??
或是我应该重新准备 等明年再申请比较实际???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90.4
1F:推 wwer:有申请有机会,没申请没机会.... 11/16 07:05
2F:→ think12381:120 ?? 会不会太高了 11/16 09:23
3F:→ alanhong:109吧? 11/16 09:28
4F:推 ylok:申请吧 把SOP等申请文件写好一点 祝你上好学校 11/16 11:44
5F:→ ron0908:可是要先重考托福吧... 11/16 11:48
6F:→ GarnettKing:有钱就有机会~看你要今年花钱买经验或是明年慢慢来 11/16 15:20
7F:→ GarnettKing:托福考到109还蛮强的 GRE/GMAT冲一下应该有机会 11/16 15:21
8F:→ alaiwawawa:是109 另问经统研所是不是都不重视工作经验? 11/16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