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zlie ((累死你)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關於一個學校申請兩個系的問題
時間Mon Nov 15 23:52:46 2010
版上前輩大家好: )
我想請問一下,
如果一個學校想要申請兩的科系的話,要去哪裡看准許與否的規定?
因為我在admission的頁面都沒看到耶
又我爬文的時候,看到有人說醫校申請兩系會降低錄取率很不建議。
請問是真的嗎? 但是他怎麼會知道你一人申請兩系?
如果我email什麼申請兩個呢? 難道會有程式抓嗎....?
因為沒有請代辦所以很多問題只能自己解決,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,非常非常非常謝謝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49.119
※ 編輯: lezlie 來自: 111.248.49.119 (11/16 00:18)
1F:推 LebronKing:你名字畢業學校地址成績單不是都一樣... 11/16 01:41
2F:→ LebronKing:用一個系統隨便一對照也知道是同一個人 11/16 01:42
3F:→ LebronKing:何況說不定一開始初階審查的助教們都是同一批人 11/16 01:42
4F:→ LebronKing:有些校在申請帳號填資料時就會問你要不要申請兩系 11/16 01:42
5F:→ LebronKing:有些是系所FAQ寫的 直接寫信打電話問最快 11/16 01:43
6F:→ lezlie:謝謝樓上的答覆!! 11/16 02:19
7F:推 kkaty921:最好不要這樣 一般學校科系都很不喜歡申請者這樣 11/16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