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zlie ((累死你)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关於一个学校申请两个系的问题
时间Mon Nov 15 23:52:46 2010
版上前辈大家好: )
我想请问一下,
如果一个学校想要申请两的科系的话,要去哪里看准许与否的规定?
因为我在admission的页面都没看到耶
又我爬文的时候,看到有人说医校申请两系会降低录取率很不建议。
请问是真的吗? 但是他怎麽会知道你一人申请两系?
如果我email什麽申请两个呢? 难道会有程式抓吗....?
因为没有请代办所以很多问题只能自己解决,
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,非常非常非常谢谢 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49.119
※ 编辑: lezlie 来自: 111.248.49.119 (11/16 00:18)
1F:推 LebronKing:你名字毕业学校地址成绩单不是都一样... 11/16 01:41
2F:→ LebronKing:用一个系统随便一对照也知道是同一个人 11/16 01:42
3F:→ LebronKing:何况说不定一开始初阶审查的助教们都是同一批人 11/16 01:42
4F:→ LebronKing:有些校在申请帐号填资料时就会问你要不要申请两系 11/16 01:42
5F:→ LebronKing:有些是系所FAQ写的 直接写信打电话问最快 11/16 01:43
6F:→ lezlie:谢谢楼上的答覆!! 11/16 02:19
7F:推 kkaty921:最好不要这样 一般学校科系都很不喜欢申请者这样 11/16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