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goodboy (i have a dream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理工碩士出國念MBA 只想念一年 有哪幾間比較好呢
時間Mon Nov 15 15:56:40 2010
其實想了蠻多的
想說出國念個書 練個語言又想要有文憑
念兩年碩士又怕花太多時間
畢竟也30歲了
請教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
除了英國之外 美國有哪幾間學校的MBA
只要一年~~~~~~
麻煩各位提供一下資訊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238.184
1F:→ opeman:Cornell & Kellogg 11/15 16:36
2F:→ Lu31TW:不過Kellogg 1Year Program通常適合有商科背景的申請者 11/15 20:41
3F:→ Lu31TW:因為許多必修都跳過, 加上沒有暑期實習, 不適合職涯轉換 11/15 20:43
4F:推 clarkchang:想練語言又有文憑的「目的」是什麼?為什麼要MBA? 11/16 01:42
5F:→ clarkchang:1Y主要是設計給公司贊助的學生,不適合每一個人 11/16 01:43
6F:→ clarkchang:而且1Y是4Q,只比2Y制的少半年(扣掉暑假intern後) 11/16 01:44
7F:→ sany2317:Hult也是一年的 11/16 10:35
8F:推 kkk3kman:USC IBEAR 11/16 10:51
9F:推 lqke:1年制的比較適合商學背景出身 除非你是去唸興趣ㄉ XD 11/22 01:31
10F:推 surfingdream:網路上很多資料 11/28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