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goodboy (i have a dream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理工硕士出国念MBA 只想念一年 有哪几间比较好呢
时间Mon Nov 15 15:56:40 2010
其实想了蛮多的
想说出国念个书 练个语言又想要有文凭
念两年硕士又怕花太多时间
毕竟也30岁了
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前辈
除了英国之外 美国有哪几间学校的MBA
只要一年~~~~~~
麻烦各位提供一下资讯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238.184
1F:→ opeman:Cornell & Kellogg 11/15 16:36
2F:→ Lu31TW:不过Kellogg 1Year Program通常适合有商科背景的申请者 11/15 20:41
3F:→ Lu31TW:因为许多必修都跳过, 加上没有暑期实习, 不适合职涯转换 11/15 20:43
4F:推 clarkchang:想练语言又有文凭的「目的」是什麽?为什麽要MBA? 11/16 01:42
5F:→ clarkchang:1Y主要是设计给公司赞助的学生,不适合每一个人 11/16 01:43
6F:→ clarkchang:而且1Y是4Q,只比2Y制的少半年(扣掉暑假intern後) 11/16 01:44
7F:→ sany2317:Hult也是一年的 11/16 10:35
8F:推 kkk3kman:USC IBEAR 11/16 10:51
9F:推 lqke:1年制的比较适合商学背景出身 除非你是去念兴趣ㄉ XD 11/22 01:31
10F:推 surfingdream:网路上很多资料 11/28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