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l (winnie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Re: [情報] 公費留考收到筆試成績單了
時間Mon Nov 15 10:59:49 2010
比較晚才去領掛號信
是不是面試時間分兩天?
我的通知書上面是12/5 報到時間9:00-9:30
這樣可以看出幾個人進面試嗎?
不知道其他人的狀況...
緊張啊...
※ 引述《sorell (雨落淚流舟自行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eashin (此生最美的風景。)》之銘言:
: : 恩~剛剛打電話去問過了
: : 面試的最低分標準是以第一名的分數往下扣"20分"為最低錄取標準
: : 所以如果有強者強到電第二名20分up~
: : 就只會有一人進入面試拉!! 所以如果分數很高卻是最低錄取標準的話
: : 應該就是孤拎拎的一人面試吧~
: 各位好,
: 不知道從「面試報到時間」可以推算出有幾個人進入口試嗎?
: 譬如說,如果我是最低錄取分數,然後報到時間是10:00-10:30
: 這樣如果知道這次考試最早幾點報到,
: 好像可以推出該科有幾個人進入口試。
: 不知道收到「面試通知書」的同學,
: 分別報到時間是幾點?
: 當然如果整個類科是同一個時間報到,
: 就沒用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88.11
※ 編輯: winniel 來自: 203.187.88.11 (11/15 11:15)
1F:推 sahala1011:看不出來.. 11/15 13:34
2F:推 fluteyu:我是去年考生,我當初也很希望我們組只有我一個 11/16 03:07
3F:→ fluteyu:但結果是我高第一關一分,我們組最後口試三個人參加 11/16 03:07
4F:→ fluteyu:我也瞄了其他組口試人數,幾乎都是三個人 11/16 03:08
5F:→ fluteyu:所以我會覺得...一個人入口試的真的應該是例外才是 11/16 03:08
6F:→ fluteyu:我也有認識前年口試只有他一個人的那個台大女生 11/16 03:08
7F:→ fluteyu:他真的就是...'超強'...才會只有她一個 11/16 03:09
8F:→ winniel:好的,我會努力準備面試的 ^^ 11/1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