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l (winnie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Re: [情报] 公费留考收到笔试成绩单了
时间Mon Nov 15 10:59:49 2010
比较晚才去领挂号信
是不是面试时间分两天?
我的通知书上面是12/5 报到时间9:00-9:30
这样可以看出几个人进面试吗?
不知道其他人的状况...
紧张啊...
※ 引述《sorell (雨落泪流舟自行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eashin (此生最美的风景。)》之铭言:
: : 恩~刚刚打电话去问过了
: : 面试的最低分标准是以第一名的分数往下扣"20分"为最低录取标准
: : 所以如果有强者强到电第二名20分up~
: : 就只会有一人进入面试拉!! 所以如果分数很高却是最低录取标准的话
: : 应该就是孤拎拎的一人面试吧~
: 各位好,
: 不知道从「面试报到时间」可以推算出有几个人进入口试吗?
: 譬如说,如果我是最低录取分数,然後报到时间是10:00-10:30
: 这样如果知道这次考试最早几点报到,
: 好像可以推出该科有几个人进入口试。
: 不知道收到「面试通知书」的同学,
: 分别报到时间是几点?
: 当然如果整个类科是同一个时间报到,
: 就没用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88.11
※ 编辑: winniel 来自: 203.187.88.11 (11/15 11:15)
1F:推 sahala1011:看不出来.. 11/15 13:34
2F:推 fluteyu:我是去年考生,我当初也很希望我们组只有我一个 11/16 03:07
3F:→ fluteyu:但结果是我高第一关一分,我们组最後口试三个人参加 11/16 03:07
4F:→ fluteyu:我也瞄了其他组口试人数,几乎都是三个人 11/16 03:08
5F:→ fluteyu:所以我会觉得...一个人入口试的真的应该是例外才是 11/16 03:08
6F:→ fluteyu:我也有认识前年口试只有他一个人的那个台大女生 11/16 03:08
7F:→ fluteyu:他真的就是...'超强'...才会只有她一个 11/16 03:09
8F:→ winniel:好的,我会努力准备面试的 ^^ 11/1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