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nix (hi~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線上上傳成績單
時間Mon Nov 15 03:37:03 2010
請問一下
我看好幾間學校(ex. UCSD, CMU, NCSU)都不用郵寄成績單
只要上傳.
也沒有找到郵寄的地址
所以應該只要上傳就ok吧
我只是想確認一下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1.82.74.32
1F:推 irishaha:UCSD我有寫信去問 收到AD之後才需要郵寄成績單 11/15 03:47
2F:→ xinix:謝謝樓上! 11/15 03:48
3F:推 aiayu:UCSD的話是不是正反面都要上傳呀??有人知道怎麼弄嗎?? 11/15 19:40
4F:→ xinix:我也很困擾,就加個空白頁給他嘛?怎麼這麼麻煩... 11/17 03:26
5F:推 ingoody:成績單掃描出來好幾頁 可是上傳只能一個pdf檔 11/17 23:39
6F:→ ingoody:這該怎麼辦阿? 電腦知識不是很豐富orz 11/17 23:40
7F:推 aiayu:我是先用200的解析度掃描~~再用PhotoCap壓縮~~~ 11/19 18:01
8F:→ aiayu:UIUC的竟然要求財力證明全部一個檔傳.....超狠心的..Q_Q 11/19 18:01
9F:→ aiayu:我的掃描器直接用低解析度掃描繪完全模糊...用軟體好多了 11/19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