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nix (hi~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线上上传成绩单
时间Mon Nov 15 03:37:03 2010
请问一下
我看好几间学校(ex. UCSD, CMU, NCSU)都不用邮寄成绩单
只要上传.
也没有找到邮寄的地址
所以应该只要上传就ok吧
我只是想确认一下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1.82.74.32
1F:推 irishaha:UCSD我有写信去问 收到AD之後才需要邮寄成绩单 11/15 03:47
2F:→ xinix:谢谢楼上! 11/15 03:48
3F:推 aiayu:UCSD的话是不是正反面都要上传呀??有人知道怎麽弄吗?? 11/15 19:40
4F:→ xinix:我也很困扰,就加个空白页给他嘛?怎麽这麽麻烦... 11/17 03:26
5F:推 ingoody:成绩单扫描出来好几页 可是上传只能一个pdf档 11/17 23:39
6F:→ ingoody:这该怎麽办阿? 电脑知识不是很丰富orz 11/17 23:40
7F:推 aiayu:我是先用200的解析度扫描~~再用PhotoCap压缩~~~ 11/19 18:01
8F:→ aiayu:UIUC的竟然要求财力证明全部一个档传.....超狠心的..Q_Q 11/19 18:01
9F:→ aiayu:我的扫描器直接用低解析度扫描绘完全模糊...用软体好多了 11/19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