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candy (candygirl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GRE加發的dept. code
時間Mon Nov 15 02:25:44 2010
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?
GRE加發的時候, institute code 和 dept code都填了
結果, 事後才發現那些學校都指名: no dept.code is needed.
這樣需要重新加發嗎? (好貴....)
有人有類似經驗嗎? >"<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13.237
1F:→ pepsilin:不用.等系統說沒收到成績單,再請ETS補寄一次即可. 11/15 02:36
2F:→ pepsilin:ETS一天到晚寄丟成績單的.所以這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. 11/15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