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candy (candygirl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GRE加发的dept. code
时间Mon Nov 15 02:25:44 2010
有人有这样的经验吗?
GRE加发的时候, institute code 和 dept code都填了
结果, 事後才发现那些学校都指名: no dept.code is needed.
这样需要重新加发吗? (好贵....)
有人有类似经验吗? >"<
谢谢各位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13.237
1F:→ pepsilin:不用.等系统说没收到成绩单,再请ETS补寄一次即可. 11/15 02:36
2F:→ pepsilin:ETS一天到晚寄丢成绩单的.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. 11/15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