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j0wu (wanting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Re: 請問一下OSU 線上申請填的資料
時間Sun Nov 14 21:43:05 2010
不好意思 小的最近正在申請OSU
也有舊文中的這個問題
不過我點了DEGREE那格中的詳細資料來看
如果還要寫出你在那段時間得到的DEGREE 那還要一路回溯 寫回小學嗎@@a
另外 我還想請問
OSU的系統 填上推薦人的資料後 系統就會寄信給教授們嗎
還是要等我繳錢才會開始寄呢 @@a
最後一個問題是(對不起問題真多....0rrrz)
OSU系統中 SOP上傳後還可以再更改嗎(申請網頁上是說可以看到檔名 但沒提到這點)
再麻煩知道細節的人回答我一下了
真的是非常感謝 :)
最後祝大家都能申請順利囉 :D
※ 引述《sessions503 (衝了)》之銘言:
: List periods of your school attendance starting with the most current first.
: Describe periods of non-attendance (for example, working or military service).
: 然後下方就是一個很多欄的表格~
: Ages Gradelevel CalendarYear Name and type of City Degree/Diploma/
: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Certificate/Awa-
: or, if not in school, rded
: describe what
: you were doing
: 請問一下這個是將大學四年一年一年填上這樣嗎?
: 應該沒錯吧.......
: 麻煩各位確認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1.86
1F:推 ron0908:1.不用 最多最多寫到高中 看系統怎麼說明 11/14 21:55
2F:→ ron0908:2.看系統說明 有些是填完就寄有些是submit才寄 11/14 21:56
3F:推 reinherd:osu要等你完全弄完才會寄email通知推薦教授 11/15 03:54
4F:→ reinherd:我也再申請osu 加油 11/15 03:54
5F:→ tpj0wu:什麼!!!! 我也這麼猜測 那我們動作得快了.... 11/15 11:40
6F:→ tpj0wu:謝謝樓上 加油加油啦 ^^" 11/15 11:40
7F:推 rainforest96:沒錯~~是等submit才會寄信給推薦人,因為我的老師們 11/15 12:09
8F:→ rainforest96:都是在我送出才收到通知,原po加油喔!! 11/15 12:09
9F:→ KeeperOf7Key:寫到小學也行啦~也沒差XDDD 11/16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