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j0wu (wanting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Re: 请问一下OSU 线上申请填的资料
时间Sun Nov 14 21:43:05 2010
不好意思 小的最近正在申请OSU
也有旧文中的这个问题
不过我点了DEGREE那格中的详细资料来看
如果还要写出你在那段时间得到的DEGREE 那还要一路回溯 写回小学吗@@a
另外 我还想请问
OSU的系统 填上推荐人的资料後 系统就会寄信给教授们吗
还是要等我缴钱才会开始寄呢 @@a
最後一个问题是(对不起问题真多....0rrrz)
OSU系统中 SOP上传後还可以再更改吗(申请网页上是说可以看到档名 但没提到这点)
再麻烦知道细节的人回答我一下了
真的是非常感谢 :)
最後祝大家都能申请顺利罗 :D
※ 引述《sessions503 (冲了)》之铭言:
: List periods of your school attendance starting with the most current first.
: Describe periods of non-attendance (for example, working or military service).
: 然後下方就是一个很多栏的表格~
: Ages Gradelevel CalendarYear Name and type of City Degree/Diploma/
: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Certificate/Awa-
: or, if not in school, rded
: describe what
: you were doing
: 请问一下这个是将大学四年一年一年填上这样吗?
: 应该没错吧.......
: 麻烦各位确认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1.86
1F:推 ron0908:1.不用 最多最多写到高中 看系统怎麽说明 11/14 21:55
2F:→ ron0908:2.看系统说明 有些是填完就寄有些是submit才寄 11/14 21:56
3F:推 reinherd:osu要等你完全弄完才会寄email通知推荐教授 11/15 03:54
4F:→ reinherd:我也再申请osu 加油 11/15 03:54
5F:→ tpj0wu:什麽!!!! 我也这麽猜测 那我们动作得快了.... 11/15 11:40
6F:→ tpj0wu:谢谢楼上 加油加油啦 ^^" 11/15 11:40
7F:推 rainforest96:没错~~是等submit才会寄信给推荐人,因为我的老师们 11/15 12:09
8F:→ rainforest96:都是在我送出才收到通知,原po加油喔!! 11/15 12:09
9F:→ KeeperOf7Key:写到小学也行啦~也没差XDDD 11/16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