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5566 (你不夠資深喔!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transcript 如果沒指名要幾份 就是一份?
時間Sun Nov 14 19:14:38 2010
有些學校似乎並未在網頁上明言 transcript 要幾份
那就是只要一份 並且是英文的意思囉?
(有些會需要中文)
當然是可以寫信問學校
不過不指名份數的還滿多的
而且小秘常常要回不回的... 可能申請季信很多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6.93
1F:→ marian1121:如果沒有特別註名的話,通常是一份英文就可以 11/14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