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5566 (你不够资深喔!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transcript 如果没指名要几份 就是一份?
时间Sun Nov 14 19:14:38 2010
有些学校似乎并未在网页上明言 transcript 要几份
那就是只要一份 并且是英文的意思罗?
(有些会需要中文)
当然是可以写信问学校
不过不指名份数的还满多的
而且小秘常常要回不回的... 可能申请季信很多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6.93
1F:→ marian1121:如果没有特别注名的话,通常是一份英文就可以 11/14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