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dope (戲班子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板上有人也要去Purdue念2011春季班的嗎?
時間Sat Nov 13 22:46:09 2010
正如標題所示
希望可以徵到一起結伴同行在寒冷的一月一起去Purdue的朋友
因為是第一次去印第安納州
希望可以找到一起準備前往普渡的同學
一起討論一些準備的問題
住宿 生活等等
不介意的話可以直接加我msn
我申請到的是HM的graduate
[email protected]
謝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12.2
1F:推 eikoris:我也是!!!我最近也想找人一起去Purdue!!!! 11/13 22:48
2F:→ eikoris:不過我是大學部的 要去念management 11/13 22:49
3F:→ eikoris:請問原po是交換生嗎 11/13 22:50
4F:→ crazydope:哈 可以一起阿 我是Hospitality的management 11/14 00:25
5F:→ crazydope:我不是交換生 或許可以一起訂機票! 11/14 00:26
6F:推 pichio:Oops~荒涼的purdue:(/理工見長的學校長的都差不多 中外皆然 11/14 01:10
7F:推 eikoris:我加了原po的MSN 請問原po有看到嗎? 11/15 18:26
8F:推 SoftPig:普渡不荒涼啊!去聯絡一下普渡的ILTC學生會,會有人接機的 11/16 04:29
9F:→ SoftPig:如果飛到Indianapolis的話,可以直接坐巴士,單程大約25元 11/16 04:32
10F:→ SoftPig:建議機票最好買到Indy,買到芝加哥大概沒有人會有意願去接 11/16 04:33
11F:→ SoftPig:尤其是下雪的話,路會超難開的 11/16 04:34
12F:推 halu1025:我也是要到印第安納州...但是是IUB...你機票買了嗎? 11/16 20:43
13F:推 AllenHuang:理工見長的學校長的都差不多 有嗎? 11/16 20:44
14F:推 eikoris:請問SoftPig大是Purdue的校友嗎? 還是在學生呢? 11/16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