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dope (戏班子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板上有人也要去Purdue念2011春季班的吗?
时间Sat Nov 13 22:46:09 2010
正如标题所示
希望可以徵到一起结伴同行在寒冷的一月一起去Purdue的朋友
因为是第一次去印第安纳州
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准备前往普渡的同学
一起讨论一些准备的问题
住宿 生活等等
不介意的话可以直接加我msn
我申请到的是HM的graduate
[email protected]
谢啦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12.2
1F:推 eikoris:我也是!!!我最近也想找人一起去Purdue!!!! 11/13 22:48
2F:→ eikoris:不过我是大学部的 要去念management 11/13 22:49
3F:→ eikoris:请问原po是交换生吗 11/13 22:50
4F:→ crazydope:哈 可以一起阿 我是Hospitality的management 11/14 00:25
5F:→ crazydope:我不是交换生 或许可以一起订机票! 11/14 00:26
6F:推 pichio:Oops~荒凉的purdue:(/理工见长的学校长的都差不多 中外皆然 11/14 01:10
7F:推 eikoris:我加了原po的MSN 请问原po有看到吗? 11/15 18:26
8F:推 SoftPig:普渡不荒凉啊!去联络一下普渡的ILTC学生会,会有人接机的 11/16 04:29
9F:→ SoftPig:如果飞到Indianapolis的话,可以直接坐巴士,单程大约25元 11/16 04:32
10F:→ SoftPig:建议机票最好买到Indy,买到芝加哥大概没有人会有意愿去接 11/16 04:33
11F:→ SoftPig:尤其是下雪的话,路会超难开的 11/16 04:34
12F:推 halu1025:我也是要到印第安纳州...但是是IUB...你机票买了吗? 11/16 20:43
13F:推 AllenHuang:理工见长的学校长的都差不多 有吗? 11/16 20:44
14F:推 eikoris:请问SoftPig大是Purdue的校友吗? 还是在学生呢? 11/16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