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enAzur (Watch Tower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diversity statement
時間Sat Nov 13 22:14:42 2010
申請的學校中
有兩所有Diversity Statement的optional文件
雖然是optional
但是真的對審查沒有一定的影響嗎?
會不會每個人都還是會附這個文件阿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230
1F:→ Ranch99:我只能說如果你是夏威夷原住民的話寫了一定有用... 11/14 07:03
2F:→ Ranch99:喔不應該說是「很可能」有用... 11/14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