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enAzur (Watch Tower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diversity statement
时间Sat Nov 13 22:14:42 2010
申请的学校中
有两所有Diversity Statement的optional文件
虽然是optional
但是真的对审查没有一定的影响吗?
会不会每个人都还是会附这个文件阿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230
1F:→ Ranch99:我只能说如果你是夏威夷原住民的话写了一定有用... 11/14 07:03
2F:→ Ranch99:喔不应该说是「很可能」有用... 11/14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