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myto (我愛曼聯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過了deadline加發的托福有必要特別告知嗎
時間Sat Nov 13 17:09:00 2010
因為在deadline前考的托福沒有達門檻
但是想說還是照樣申請試試看
然後繼續準備下一次托福
那之後如果我考到門檻了並再加發給學校
有必要告知學校請他們重新考慮我的申請嗎?
這樣機率大嗎?還是早就被刷了@@
因為看過版上有人是未達標準
但是學校主動要求再考一次托福的狀況
不知有沒有前輩有類似的狀況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31.193
1F:→ ylok:如果學校很想收你 他會要你去補考 但是有的時候可能直接刷 11/14 06:26
2F:→ ylok:這就看你其他條件如何 我建議寫信給學校說你會另外考吧 11/14 06:27